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与中铁上海局携手开展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公共卫生环境。3月20日,市城乡建设局与中铁上海局携手开展“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全员参与,集中组织90余名志愿者围绕北站周边开展清洁活动,其余志愿者参加所在社区活动。上午9时,广大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与中铁上海局32名一线工作人员在地铁4号线7-1标段,开展联建共建活动。重点对地铁项目围挡进行了集中擦拭清扫,并对北站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建筑围挡1000余平米,摆放单车80余台,北站周边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城建人,应当在共同建设清洁靓丽的沈阳城市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和家园意识,带头培养清洁卫生习惯,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充分展现沈阳市社会文明软实力,连冠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殊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