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与中铁上海工程局携手开展 “沈阳志愿者”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在全市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沈阳志愿者遍地红”的良好氛围,5月15日,市城乡建设局与中铁上海工程局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全员参与,集中组织40余名志愿者围绕北站地区,对周边设施清洁维护,其余志愿者参加所在社区活动。上午9时,广大志愿者与30余名中铁上海局一线工作人员冒着小雨准时来到北站南广场。重点对沈阳北站地铁站出入口及周边设施进行了集中清洁维护。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北站周边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城建人,应当在共同建设清洁靓丽的沈阳城市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和家园意识,带头培养清洁卫生习惯,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提高城市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发展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