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送你一朵小红花 温暖你我她”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扎实推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辽宁)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3月8日中午,市城乡建设局工会在机关食堂,举办了“送你一朵小红花 温暖你我她”暨女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及文娱活动。

局党组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局主要领导致辞,并为女职工亲手制作的蛋糕题字——“三八节快乐”。活动对3名优秀女职工进行了表彰,对20名竞赛获胜者当场颁奖。参加庆祝活动的女职工约70名,每人获得了一朵玫瑰花和慰问品,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过节日、学法律。

此外,局工会为女职工办理了团体女性安康保险续保手续,保障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全局职工中开展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辽宁)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全局职工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切实增强维护女职工权益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为激发广大女职工“奋战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不断推动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高品位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