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0日,市城乡建设局邀请来自东北大学的教授为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代表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讲座。

东北大学教授以《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动向风险和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四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深感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深深体会到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