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3月6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坚主持,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各部门参加会议,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马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6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沈阳市动员会议精神、新伟书记、旭辉副市长相关讲话精神、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做好迎接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石坚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和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领导把关。主动配合巡察组的调研、个别谈话等,需提报的材料分管领导必须严格审查,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提报。三是要积极面对、认真整改。全盘认领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持续推进。四是要加强沟通,做好配合。各部门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接受营商专项巡察任务。

会议同时审议了市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生同志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做法,提出不断巩固拓展成果的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石坚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一届市委的开局之年、推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积极投身“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转变发展观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拉高工作标杆、增强服务质效,争做忠诚不渝、勇于担当、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正气充盈的城乡建设“中枢”。

会议还审议了市本级资金分配方案等三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