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 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总结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清洁沈阳城市环境,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按照全市“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要求,市城乡建设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全局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报名。4月23日上午8时30分,42名志愿者身着“沈阳志愿者”红色马甲,打旗列队统一出发,前往北站南广场开展清洁活动。广大志愿者对地下通道、人行护栏、果皮箱等公共场所及设施进行清洁擦拭,清除街路沿线两侧建筑物、公共设施上的小招贴和喷涂,消灭城市“牛皮癣”,同时对北站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擦拭护栏300余平米,擦洗公共设施10余处,摆放单车100余台,北站周边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城建工作者,应当在共同建设清洁靓丽的沈阳城市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和家园意识,带头培养清洁卫生习惯,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发展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