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我局高云同志获得抗击疫情先进人物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近日,市委、市政府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对336名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予以表扬。我局高云同志获此殊荣。

高云,市城乡建设局城建处副处长。3月19日接到方舱医院建设任务后,立即奔赴建设一线。作为一名女同志,连续半个多月吃住在施工现场,孩子主动打电话找妈妈,但她却只能三言两语就挂断电话。建设期间,对接国家联防联控专家组、省联防联控专家组等有关部门,按照要求对方案进行优化。每天熬的比别人晚、走的比别人多、站的比别人久、看的比别人细,在现场将东北设计院、中建二局、燃气集团、国展中心、市六院等单位有效联通,峰值时期管理人员达100余人、施工人员达1500余人,最终,3月29日,仅用9天时间,完成一期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E1馆建设任务,4月2日,又完成二期1000张床位的E2馆建设任务,用坚毅和坚守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