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我局柳熠同志获得“最美沈阳人”称号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进英雄城市塑造,教育引导全市人民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177名同志“最美沈阳人”称号,我局柳熠同志获此殊荣。

柳熠,市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处处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为了避免自身居住地被全域封闭,影响奔赴前线,毅然留下妻子单独照看年幼的女儿,提早驻扎单位。3月19日,在接到市防指建设健康驿站命令后,仅用1天时间就迅速集结了参建单位40余家,人员近万人,机械设备上千台。20余个建设昼夜,他全程指挥协调、衣不解带,在每日仅休息3小时的情况下,身体出现了紧急情况,很多人劝他回家休息,都被婉言拒绝。他每日在现场电话沟通多达数百次,行走几万步,一天下来嗓子已经说不出话来,有时嘴里一边含着速效救心丸一边拨打着电话。最终,一所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容纳4800人的健康驿站拔地而起,他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