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我局于永彬同志获“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伟大出自平凡,英雄出自人民。”每一个时期的劳动模范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5月1日,沈阳市总工会发布《沈阳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名单》,我局于永彬同志受到表彰。

于永彬现任沈阳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正高级工程师。在抗击疫情期间,始终工作在抗疫一线,为沈阳市的抗疫工作尽职尽责。2003年4月参加市虹桥医院(非典医院)改建工作,组织施工单位奋战一个多月,顺利完成医院改建任务。2020年1月26日,参加市第六人民医院工程改建工作,负责现场管理工作。施工中,冒着严寒昼夜穿梭在现场的每一个部位,多次工作在转运的新冠患者附近,并带领工人进入已投入使用的病房进行维修,确保医院正常运行。经过20多天的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六院改建任务。今年3月22日,参加市方舱医院建设,负责质量管理工作。此次方舱建设面临工程体量大,工期短;材料货源紧张;技术工人短缺;加工作业面小;细部设计文件不完善等诸多困难。因此,质量管理不仅要保质量,还要对材料、工艺、进度是否符合本次应急工程的需要进行统筹管理。从满足工程基本要求出发,加强质量管理的同时,与各施工单位共同研究施工方案、工程细节、短缺材料的替代材料,排布作业面,既要全面监督又要向施工队伍宣贯技术要点。趟污水爬地沟、迎强风上屋面,保量保质保进度。20多天的共同坚守和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方舱医院建设的监管任务,为沈阳市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