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综合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的温暖。“七一”期间,市城乡建设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活动,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翁从权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转达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仔细听取老同志们对往事和党的光辉历程的倾情回顾,感谢他们为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老党员、老干部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光荣本色,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继续支持全局各项工作,为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