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主题教育

市城乡建设局举办第四期党史大讲堂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长征精神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23日,市城乡建设局举办第4期党史大讲堂,邀请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刘长林作题为《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长林结合自己追寻革命先辈红色足迹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红色故事。讲述了党领导红军不畏艰难困苦,长驱二万五千里,终于取得战略转移的胜利,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红军长征的全部过程,充分展现了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展示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创造出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做好高品质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城市更新、城镇燃气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我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