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主题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在学思践悟中实现自我提升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423日,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村镇部党支部会同局村镇处党支部、开发处党支部、城管处党支部,同时邀请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计3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课程。

此次党课邀请了原市建委副巡视员、党办主任宋惠林同志现场授课,(计划分为三期进行),本次授课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实现自我提升”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贡献,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五个原因,使党员干部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支部联合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计划分为三期,近期将有计划地举办第二、三期学习教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积极主动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机关、中心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