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监察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1月11日,市城乡建设局按照《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主要领导立即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并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各处室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学习研讨,局机关和中心44个处室(部门)共计400余人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局审批处、消防设计审查处、消防验收处同步将文件精神传达给相关企业。

118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石坚同志专题强调要认真落实为企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把解决企业难题、落实工改措施作为提高营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积极壮大建筑市场,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副局长李宁生同志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工作要求和下步安排。

全局一致表态,将按照“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目标要求,上下联动,稳扎稳打,以重点问题的解决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