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监察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202289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石坚主持并做题为《牢牢锚定目标任务 激发动力向上而行全力奋战城乡建设发展全年红》讲话,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石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一是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竿子插到底,进一步压实局领导带头抓、纪检部门统筹抓、处室负责人具体抓的责任体系是全面做好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扛起整改责任。必须紧盯重点问题必须保证整改时限必须保证整改质量。切实把巡察反馈的每个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真真正正的摸实情、排风险、解难题,在干事上争先锋、在一线上见真章。要大力选拔真抓实干、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让全局的干部队伍有底气、有干劲、有奔头、有希望四是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作为引领全局工作的根本,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石坚局长的讲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一步一个脚印的把我市城乡建设事业推向更高水平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