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14日沈阳发现2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沈阳日报

9月14日,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健康提醒:9月14日,我市铁西区报告在风险区区域核酸检测时发现一管10混1结果异常,经单人单采复核检测及密接人员追踪排查,共发现2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1、铁西区晋斯华庭7号楼

2、9月11日10∶00、9月13日10∶00晋斯华庭明朗社区活动室核酸采样点

3、9月11日17∶00吾爱吾羊炭火烤羊腿爱工北街店(铁西区虹桥路19-10门)

4、9月11日17∶49蔬菜鲜肉店(铁西区颂工街19号3门)

5、9月13日10∶00金福门综合超市(铁西区兴工街北一路富云花都A1)

6、9月13日17∶37嘎子串烧爱工店(铁西区爱工北街保利百合花园11号楼4门5门)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还没有结束,感染风险随时存在,请大家还要积极主动参与并配合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参加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请广大朋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从我做起,自觉自愿落实个人防控责任,为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