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拟通过竣工验收审查的沈阳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相关情况的公示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根据《沈阳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方案》(沈政办发〔2018〕28号)及《沈阳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补贴资金实施细则》(沈建发〔2018〕231号)文件中的要求,依据申报标准和程序,经各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市城乡建设局会同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对沈阳华润·瑞府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阶段装配式技术实施情况审查。经专家现场对项目的预制构件采购合同、施工日志、监理日志等竣工验收资料以及项目全装修实施情况等评议审核后,认为华润·瑞府B#楼符合沈阳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资金补贴100元/㎡的标准,同意将华润·瑞府B#楼,共计1栋楼列为2022年沈阳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补贴资金的补贴对象,现对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请向市城乡建设局现代建筑产业发展部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附件:《通过竣工验收审查的沈阳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2022年第一批)》

监督电话:024-22565369 22565115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