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盛京通”App上线沈阳地铁一日票、三日票 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乘地铁游沈城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晓宁)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乘客出行体验,沈阳地铁积极响应广大市民乘客需求,自2月1日起,“盛京通”App上线沈阳地铁电子日票。此次推出的地铁电子日票包括一日票和三日票,售价分别为一日票15元和三日票40元。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锋表示,乘客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盛京通”App进行购买,30日内按提示进行激活使用,自激活时起可在24小时内(一日票)或72小时内(三日票)无限次乘坐沈阳地铁。


地铁集团提醒广大乘客,地铁电子日票仅限本人使用,一经激活,不予退票。激活后,系统将自动优先使用地铁电子日票,且不支持与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其他支付端混刷。如未激活使用,可随时通过“盛京通”App申请退票。购买及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具体咨询“盛京通”App客户服务热线024-62838899或到沈阳地铁任一车站的乘客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