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进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提案(第387号)的协办意见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沈建提案202210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进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提案(第387号)的协办意见

市发改委:

现就毛惠媛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提案(第387号)的协办意见如下:

好停车应用场景移动客户端作为我市盛世通”APP内嵌功能模块,已于2021929日运行。好停车场景坚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通过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功能拓展等措施,构建集管理、服务、缴费、决策、运营五位一体核心功能体系,打造全市统一的停车平台。该系统功能优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一体化信息共享。通过全市停车场信息化联网,将所有封闭停车场及路侧停车动态和静态数据汇聚至统一平台,实现停车数据统筹管理应用。二是全流程服务优化。以联网数据为基础,以先离场、后付费为核心功能,涵盖查询车场、停车导航、车位预约、车场评价等全流程闭环便捷停车服务。三是智慧化停车管控。在做好市民停车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管理端的智能技术优势,运用数据分析技术,为管理决策提供实时、精准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