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治理我市夜市场所周边停车秩序促进夜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提案(第027号)协办意见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沈建提案202211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治理我市夜市场所周边停车秩序促进夜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提案(第027号)协办意见

市商务局:

现就沈阳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提出的关于治理我市夜市场所周边停车秩序,促进夜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提案(第027号)协办意见如下:

我局制定的《2022年沈阳市缓解停车矛盾工作方案》中提出,一是推进商业泊位夜间错时共享。制定《停车设施有偿错时共享的指导意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调动产权单位、管理单位(物业)、产权人积极性,培育共享停车市场。二是推进办公泊位夜间错时共享。修订《沈阳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鼓励办法(试行)》,明确行政事业单位至少选取总车位数的 20%进行开放共享的相关要点,各区选取试点推进共享,待经验成熟后全市推广;商务办公通过市场化手段推进。

以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