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小区公共充电停车棚的提案(第062号)的协办意见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沈建提案202214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小区公共充电停车棚的提案(第062号)

的协办意见

沈阳市房产局:

现就吴际委员提出的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小区公共充电停车棚的提案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根据我市9部门联合签发的《沈阳市关于规范共享单车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沈建发【202040号)有关内容,我局承担本市共享单车的综合协调工作和共享单车行业运营管理相关工作。负责编制共享单车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共享单车投放总量、合理分配车辆投放配额;负责建设信息监管平台;负责单车企业备案、综合考评等工作。

目前我市共享电动自行车停放地点都分布在街路沿线,不涉及住宅小区内停放。另外,企业所属电动自行车辆充电方式为现场换电模式,电池充电方式为厂房集中充电,不涉及住宅小区内充电。为此,对于吴际委员提出的在住宅设置电动自行车集中存放和充电的停车棚等工作,非我局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