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完善、优化沈阳市公共交通出行体验的提案(第530号)的协办意见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沈建提案202216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完善、优化沈阳市公共交通出行体验的提案(第530号)的协办意见

市交通局:

现就王东辉委员提出的《关于完善、优化沈阳市公共交通出行体验的提案》(第530号)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提案中提到的由交通局牵头、城建局、自然资源局配合勘查、增设交通辅助硬件设置。规划辽大、正良等重点核心区域公交停靠站点升级、增设道义北大街至北四环沿线候车亭,填补公交港空白,规划学生专用通道、公交辅路等基础设施;增设101102国道部分线路路灯、信号灯、监控设备、人行横道,实现新区交通安全保障可持续发展

101102国道部分线路路灯、信号灯、监控设备增设已纳入国省干道交通安全设施改造工程。从2021415日启动该工程以来,市道交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城乡建设局及各区、县(市)政府严格按照市领导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锁定目标、高位推进,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安装路灯8258套、隔离护栏54.17公里、信号灯80套、电子警察296套、单点测速372套、区间测速8套,全部完成101102国道等国省干道交通安全设施改造任务,并全部进入试运行阶段。

此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