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全线贯通金钱松路的提案 (第583号)的办理意见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沈建提案〔202239

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全线贯通金钱松路的提案

(第583号)的办理意见

徐策委员:

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支持,您在政协第十六届一次会议关于全线贯通金钱松路的提案,我局经过认真研究,现将相关工作情况答复如下:

一、市本级城建计划情况

多年来,市城建计划一直对苏家屯区给予大力支持。2019年以来,项目投资规模达到21亿元,其中市本级投资7.2亿元,占比34%。具体包括三、四环连接线提升段(金钱松路-市政界)、老虎冲垃圾场周边生态环境改善、北沙河沿线截污管线工程、北沙河防洪生态治理工程(一期)、恒大文化旅游城道路配套工程、苏家屯区应绿未绿林地绿化项目、雪松路跨线桥等多个项目。

二、金钱松路跨线桥工程情况

金钱松路跨线桥工程为我市快速路三期建设项目之一,快速路三期前期费已经列入今年市城建计划。本工程位于苏家屯区北部,东西走向,金钱松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跨铁路立交工程西起浑南干渠以东,东至蕙兰二街以东,长1490米,双向6车道,新建金钱松接线路670米(迎春街-浑南干渠),双向8车道,项目总投资估算达18.8亿元。

目前金钱松路跨线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编制完成,正在办理可研批复等前期手续,工程计划今年底苏家屯区启动征地拆迁等相关前期工作,具备条件即可开工。

金钱松路西段雪莲街至中央大街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将结合地区整体提升改造,分批开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