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话:12319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
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专栏

党务公开

局长信箱

市城乡建设局到中城集团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设施建设情况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沈阳城乡建设局

12月12日,市城乡建设局有关部分和负责同志赴沈阳中城集团就我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和中转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中城集团及其矿产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城集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从事建筑垃圾特许经营的国有企业,肩负着全市三分之二以上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运营工作。针对中城集团提出的建筑垃圾收运困难、各区中转站选址困难、各地政府重视程度不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不清等问题,市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相关问题,帮助企业协调各区政府,积极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建筑垃圾中转站、弃土消纳场的选址建设工作,顺利完成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任务。